宁环环

百尺竿头

【王者乙女】曜你留下

#青梅竹马东方曜✖️傲娇倔强死不认错你

1     

  你有一个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,叫东方曜。今天刚放学就被他拉到了学校操场后的小树林,只因为你随手加了学习委员的QQ。

  盛夏的午后温暖明亮,蝉鸣声此起彼伏,不绝于耳。金黄的阳光穿透树梢,温柔地打在少年修长匀称的蜜色肌理上。耀穿着一个纯白色短袖,蓝白相间的校服外套系在腰上,看起来眉清目秀,爽朗清举,淡粉色的嘴唇张张合合,光泽诱人。

  “姐姐你为什么加他啊?他就是个书呆子,跟他聊天很枯燥的,姐姐要是无聊的话,可以找我啊~我什么时候都有时间的!啊我不是不想让姐姐交朋友,只是别的男孩子不一定像姐姐想得那么好!还有,姐姐无论什么时候都可以给我打电话哦,我永远期待姐姐的来电的!姐姐我今天跑步又快了,你都没来看我比赛,我好难过啊姐姐!姐姐不要总放我鸽子嘛……”

  三分钟过去了……

  你懒洋洋地靠在一颗大树上,抱着手臂耐心地听着不到半米远的他欢快地叭叭叭。

  眼前生机勃勃的少年正在一眼不眨地看着你,目光澄澈,闪闪发亮,仿佛一团永远都不会熄灭的篝火。

  “姐姐也可以常来我家里玩呐,我家就在隔壁呀,我去姐姐家也可以!我每天都好想见到姐姐的!姐姐难道不想跟我说话吗?其实,姐姐有我的联系方式就够了……姐姐要不今天就来我家吃饭吧,有姐姐最爱的排骨……”

  五分钟过去了……

  你似乎终于有点听乏了,按了按太阳穴,蓦地靠近,直视着他被你动作弄到懵懂的眼睛,笑着打趣到:

  “亲我一口,我就删了他”

  耀的脸一瞬间烧了起来,涨得通红,漂亮的下颚线绷紧,开始眼神乱瞟,支支吾吾。

  “既然这样,那我走了哦”

  “等!等一下!别动!”

  他固执地给你圈回树边,头垂了下去,乌黑稠密的睫毛微微颤抖,喉结上下滚动,手臂肌肉绷紧,仿佛在酝酿着什么。

  顷刻后,明媚张扬的少年轻轻托起你的脸颊,侧头,无比生涩地吻了吻你的唇角,极其温柔地贴了贴。

  他的唇干净又柔软,贴上来暖暖的,也痒痒的,被他紧张的情绪感染到,你也忍不住闭上眼睛,加深了这个吻……

  再抬眼,四目相对,他的脸颊酡红,薄唇微肿,你突然就起了坏心眼,趁其不备按住他的脖颈,小舌飞快地溜进他口中游走了一圈。

  呐,尝起来好清甜。

  在他震惊的目光中,你噗嗤笑出了声,眉眼弯弯,露出了两个浅浅的酒窝。实在太可爱了,如同一张一尘不染的白纸一样,现在这张纸被你揉捻出了一道小小的折痕。

  少年突然变得安静又沉默,紧紧抱住了你,在你的颈边磨蹭,像一只撒娇的大狗狗,半响才喃喃道:

  “姐姐,现在可以了吗,顺便把我置顶吧!姐姐以后就留我一个好不好!姐姐渴不渴,要不要我帮姐姐买雪糕!新出的那个口味姐姐还没吃过吧……”

  你当着他的面删掉了对方,他才欢天喜地地牵着你的手回家。

  他总是很喜欢吃醋,而你又特别爱逗他。咬了一口的巧克力脆皮雪糕冲向他,他酸溜溜的说:

  “姐姐不会也对其他男孩子这样吧”

  “吃不吃?”

  “哼,姐姐以后只能给我!”

  在他过来时,却突然把雪糕拿走,叼回自己嘴里。

  “姐——姐——!!”

  他有些难以置信地看着你,你笑得花枝乱颤。他哼哼唧唧地给你手腕拧过去,咬上一大口,被冰得漂亮的眼睛都眯起来了。

  “姐姐又捉弄我!”

  “好好~都给你,小醋包”

  

2

  最近东方曜突然不怎么出现了,你都有点不习惯了,后来却发现,他最近都跟你们班的艺术委员西施在一起。

  你第一次意识到,他原来不是只有你一个选项,他也会对别的女孩子笑得欢快,有仿佛永远都讲不完的话,会体贴地帮她拎东西,还无师自通地学会了送奶茶——他都没送过你!

  你为此跟他大吵了一架,尽管曜后来解释说只是你生日快到了,想问问西施有没有什么礼物推荐,奶茶和帮忙都只是谢礼。可是你不相信——因为有一次,你看到耀跟她一起坐在操场长椅上,两个人在亲密地咬耳朵说悄悄话,耀的嘴角微微上扬,眼神灼灼发亮——在你眼中,那个时候的他真的很开心,开心到你觉得眼眶酸涩,视野模糊,内心疼痛无比。

  

3

  寒假到了,他兴冲冲地打电话询问你这个周末可以去你家,陪你过生日吗,还小心地问可以带着西施吗?她也想参加,当然还是以你意见为主……

  语气好像生怕你拒绝一样,你有点不屑地冷笑了一声,紧握着电话的手生疼,嘴上连连答应,却反手就给他拉黑了。

  如果在一起如此不开心,那你宁可不要。这样至少内心平静,不会天天郁郁寡欢——你真是受够了他两个女生之间摇摆的样子。

  本来父母之前就一直想让你去城里上学,你这次索性同意了,第二天就搬家离开了这座让你伤心过的城市。

  从那天之后的每一年,你都再也不过生日了,时间可以冲刷一切,久而久之你也放下了那段感情。

  你却不知道,那天雪很大,西施没有出门,拎着蛋糕和礼物,一蹦一跳地跑来见你家的耀,看到院子里空荡荡的,才忽然慌乱了起来,给你打了无数个电话,却没有任何回应。

  片片晶莹的雪花落在他冻得发抖的肩膀上,落在低垂着的墨蓝发丝上,落在纤长卷翘的睫毛上,又被汩汩流淌的滚烫泪水冲刷,融化。冬天的铁门寒冷彻骨,他却固执地一遍又一遍敲门,直到手掌通红,指尖痉挛,才靠着粗糙的铁门一点点地滑跪了下去,偌大的院子里只回响着他崩溃地哭声。

  “姐姐……你骗我……你骗我……你……咳咳……呜……你……你不要我了……”

  瞳孔中的光熄灭了,无助地蜷缩成了一团,像一只被抛弃的,受尽欺辱的小兽。

  

4

  你没想到会以这种方式再次见到他。耀跟抢夺你包的劫匪打了起来,胳膊上被划出一道深深的伤口,幸好去医院包扎后没有大碍。你带他来自己家歇脚。

  房间里橙色的灯光平添了一丝暧昧,你们坐在沙发上,相顾无言。

  “那个……谢谢你”

  有很多话堵在心头,却又不知从何处说起。

  耀沉默地看着你,眼神阴郁又深邃,盛满了讳莫如深的情愫。

  你只是瞟了一眼,就像被烫了一样立刻撤开视线。气氛有些焦灼,正当你打算以倒水的借口逃离时……

  “姐姐,你都不叫我名字的吗”

  成年后的他声音低沉磁性,很是撩人,仿佛有温度的实体一样冲击着你敏感的耳朵,你克制不住地颤了颤。

  他突然伸手,用力握住了你皓白纤细的手腕,轻拽到他身边,两个人贴的极近。你被惊了一下,却没敢动,怕扯到他的伤口。

  “耀、耀”

  不应该这么慌张的,到底在怕什么啊,心里唾弃自己,却还是不敢看他。

  耀却看起来很自然,把你稳稳地抱到腿上,熟悉的热乎乎的体温让你本能地贪恋。他深一下浅一下地抚摸着你,耐心地安抚着,又按住你的头,把你深深地埋在怀里。

  “姐姐当年抛弃我,是为了跟其他狗男人在一起吗”

  “没,没有,没有其他人……”

  你被他蹭得耳朵好痒,脸也发烫,心脏像一辆脱轨的列车,肆意狂奔,扑通扑通地声音大到你头晕。

  “哦?那为什么离开我?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因为你惹我生气了!捏在他肩膀的手指下意识紧扣,却被他抱得更紧了。

  “姐姐,你害惨了我啊,你离开后,我每天都不开心……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那时是我不对,害姐姐吃醋了。可是姐姐,你就不害怕再也见不到我吗?”

  耀眼睛猩红,痛苦地埋怨着你的无情。

  “……对不起”

  是自己当时太骄傲了,一直在这段感情中处于优位,习惯了以后就不愿意低头了,你惭愧地想。

  “姐姐,你自己说,一言不发地离开对不对”

  他抬起你的下巴,迫使你不得不直视他冰冷凌厉的视线。

  “我……是我不对……我应该至少说一声的……”

  你如同被人用指尖强行抻.开的小刺猬,被迫露出柔软的内里,被细数藏起来的一个个小心思。

  “姐姐!”

  他胳膊的力道猛地加重,你亲眼看着血迹在他伤口处开始扩大,心疼极了。

  “耀……耀你别动……我……”

  “呵……姐姐也知道关心我,姐姐怎么不问我这几年没有你,一、个、人过得好不好?”

  他话语中的冷意刺的你鸵鸟般地缩了缩,恐惧也清晰地传到了他身上。

  你以为你对他来说无足轻重的。

  “姐姐,我当时都跟你解释了,你不相信我。更重要的是,你就不、应、该、离、开、我”

  耀的眉头紧蹙,目光带着无情的审视,像一把泛着寒光的出鞘长剑,压迫感十足。

  “……是我的错”

  是你导致了你们错过这么多年时光。

  你本以为已经走出来那段感情了,可是时过境迁,拼命压抑的感情不减反增,埋在心底的思念泛滥成灾。后悔和渴望交织成的复杂心绪,在见到他的那一刻喷.涌而出。

  “姐姐说没有其他人,我可以检查吗?”

  他舔舐着你战栗的脖颈,在上面落栽一个又一个粉嫩的吻痕。半强硬半撒娇的面孔依旧充满少年气,仿佛时光在他身上没有留下过任何痕迹。

  我要知道你的一切,耀执拗地想。

  “耀、耀等一下……”

  “不可以吗姐姐?”

  耀只想把眼前这个丢下他闷头逃跑的人里里外外都啃食干净,他也想过打断她的腿,折断她的翅膀,给她束缚在自己身边……可是他舍不得,舍不得她不难过,更舍不得她伤心。

  “……你伤还没好,不要乱动”

  你羞得耳朵都红了,十指绞在一起,头埋在他胸前,有些害羞地说。

  “姐姐,你得补偿我,那姐姐自己……”

  用行动打断他的话。

  耀嘴上强硬,却依旧会在被你亲吻的时候会闭上眼睛,温和轻柔地回应着你,仿佛对待一件易碎的珍宝。他的呼吸绵长,你渐渐支撑不住。

  “耀,停、停下”

  泪水浸透的眼睛湿润明亮,无力地阖起。

  “姐姐,才半分钟”

  耀贪婪地掠夺着无处可逃的你。

  “唔……”

  被他汹涌强势的亲吻弄得头皮发麻,你后撤了一点,无助地咬住嘴唇,留下一圈浅浅牙印。

  待你喘.匀,他手掌微微用力,扣开你的牙关,立即索取。

  “既是惩罚,又怎么能让姐姐如此舒服?”

  “耀、耀……”

  破碎的唇吐露哀吟,无异于与虎谋皮。

  “知道了,姐姐还‘要’”

  哭泣也好,求饶也罢,都是野兽的甜点而已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完结)

评论(21)

热度(484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